[心寬念純]~就像月卿星媽一樣慈悲喜捨、純淨自然!



『我畫的土地公有腳有穿鞋,我問土地公說像不像?


他點頭跟我說:!有像~哈哈哈!



『我是萬華環保站的兩元(台語),我們還有一元比我胖,三元比我瘦,


還有36,42…~哈哈哈!




『我畫兩尊達摩祖師,一尊我用紅蠟筆畫,後面這尊我用水彩;


達摩最重要的就是眼睛,我覺得我畫的眼睛很傳神還烱烱有神~哈哈哈!


像市場的豬肉攤,秤好肉再免費奉送一小塊,一樣豪邁阿沙力,


這是古錐又可愛的『大笑』!


『我看觀音畫,還先跟她說:我現在吃素,如果畫不像請原諒,觀音跟我說:沒關係! 哈哈哈!





 


『三笑好因緣』~月卿國賢星媽開懷大笑『哈~~~


 


班上有三個人我稱之為三笑因緣,有緣人是我,在她們身上看到、學到了另一種人生處世哲學~


原來『哈~~~』可以雲淡風輕,


原來『哈~~~』可以一笑泯冤仇,放過自己!


 


月卿媽就是馬國賢星媽,有她在就是那麼快樂,有時候還帶頭耍聒噪呢!


(老師叫她當風紀股長??哈哈哈~)


總是用福態的體魄調侃自己,她的大方愛分享跟身裁、笑聲一樣偉大,


看她的畫夾著跟菩薩對話,令人噴飯-


 


『菩薩ㄚ~我很倦不想畫了,可以的話,請菩薩允ㄅㄟ”!(答應),


『我家菩薩說:不可以!我就繼續來~哈哈哈!


『我看觀音畫,還先跟她說:我現在吃素,如果畫不像請原諒,觀音跟我說:沒關係! 哈哈哈!


『我畫的土地公有腳有穿鞋,我問土地公說像不像?他點頭跟我說:!有像~哈哈哈!


『我畫兩尊達摩祖師,一尊我用紅蠟筆畫,後面這尊我用水彩;達摩最重要的就是眼睛,我覺得我畫的眼睛很傳神還烱烱有神~哈哈哈!


 


『我是萬華環保站的兩元(台語),我們還有一元比我胖,三元比我瘦,還有36,


42…~哈哈哈!


笑到不能自己….笑到離鏡,常讓我照不到她…,


這學期她真的把3帶到班上來見習,兩人一樣開朗一搭一唱的笑果十足!


 


像市場的豬肉攤,秤好肉再免費奉送一小塊,一樣豪邁阿沙力,這是古錐又可愛的『大笑』!


 


(師評:月卿是心寬念純,就像上人說的:畫圖,引赤子之心,佛性都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