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說:不要強牽牛吃草!




阿華憂心海嘯亂世!




~這張山多層多色代表當我們同在一起,各有山頭?




~我用姆指凸到起泡,看盛開櫻花由咖啡+++紅;


一路凸到變秋天的楓葉,唉呀!這麼美麗,來賓請掌聲鼓勵~哈哈哈!!~~


 



小五的學生看畫人生,畫張老師,阿華說:孩子真可愛,家長很難教!





 


阿華在每節課為我們作美麗的Ending,短短的2-3分鐘,她總是詼諧有趣,


在幽默中說出發人深省充滿哲理的話,而她說畫功力更是一絕~


 


~這張山多層多色代表當我們同在一起,各有山頭?


這下大家心中各自表述:山頭是角頭?還是最後不歸路的山頭????)原來是各有千秋,(真是深奧~);


老師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自己覺得很丟臉,都沒有進步!大家要等一下,等我追上來!哈哈哈!


(師評:哪有叫人家等,自己不追上來?淑真馬上跳出來:她是怕大家會太喘!)


 


~我畫這張畫沒想法,純粹想來班上取暖,要交畫取門票…; 最近無常來報到,先生


車禍住院開刀心情不好,但也賺到兩個孩子一夜長大,覺得要當媽媽有力的肩膀,


讓阿華好感動,而先生有驚無險的開完刀推出休息室,用微弱的氣聲,連說了三次


阿華終於聽懂的話:


今天統一發票要對獎了,晚上妳要去買聯合晚報..(阿華差點毆打病人,真是哭笑不


,大家也都笑到不支倒地)


阿華說:這是上天給我的功課,就當它是『逆增上緣』,坦然以對!



 


~我用姆指凸到起泡,看盛開櫻花由咖啡+++紅一路凸到變秋天的楓葉,


唉呀!這麼美麗,來賓請掌聲鼓勵~哈哈哈!!~~



 


~工商時間一下~這是玉玲家裡作的土豆糖,而且還是要作前現剝的很好吃,


請大家支持,最好現在就下單購買


 


~這是我小五的學生看畫人生,畫張老師一定要我拿來給老師看,老師說要讓家長看但不要讓他們亂批評,壞了小孩的天真,


     阿華說:難喔~孩子真可愛,家長很難教!


 


她就是這樣個性豁達、急公好義,為安親班的孩子教養問題,勇於與家長溝通爭取;


為媽媽親家母歡喜來上課寒暑假接送不缺席;為家裡孩子傷神,為老公身體擔心


這麼多心,還是『哈~~~;阿華教會我『逆增上緣』坦然面對橫逆;


 


阿華說:好喜歡跟大家相聚,結深的緣; 說的正是我心裡的話,在這個班上能認識麼


多的~無私菩薩,讓我分享,讓我成長,更重要的是教我學會『哈~~~』一笑泯恩仇,放過(放鬆)自己!真棒!!


我稱阿華為『三笑好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