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牛真好,畫牛畫到屁股只有她敢畫,這就是自然!


我本來畫老鷹要向下抓魚,結果變成老鷹抓到魚要趕快回家享受大餐~


哈哈哈!



簡單幾筆就成了壯盛的朝山隊伍!簡單中的不簡單!!



外包孝道引起大家的共鳴和無奈!



我的福貓會禮佛!



這張畫翻上翻下都好看,自己善解,自得其樂,自己哈哈哈!圖也哈哈哈!)



我覺得淑真像老鷹飛得高又看得遠!


『三笑好因緣』~淑真展現大智若愚的瀟灑『哈~~~


 


班上有三個人我稱之為三笑因緣,有緣人是我,在她們身上看到、學到了另一種人生處世哲學~


原來『哈~~~』可以雲淡風輕,


原來『哈~~~』可以一笑泯冤仇,放過自己!


 


淑真的畫是即興創作型,對自己的畫老是違背初衷原意,最後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她在分享的時候就成了她最大的笑果”-


~我想畫兩隻牛,畫了半天不敢再畫下去,就用白色畫牛角和屁股代表!哈哈哈!


(師評:這隻牛真好,畫牛畫到屁股只有她敢畫,這就是自然,一性圓明!)


~我本來畫老鷹要向下抓魚,結果變成老鷹抓到魚要趕快回家享受大餐~哈哈哈!


(師評:這張像2-3歲小朋友的畫,不是老鷹很像老阿嬤很有力,有些人自己畫不出來,還很不屑別人畫的,不懂欣賞很可惜!)


~這張我畫現在盛開的台灣欒樹,還有農舍紅磚屋倒影!


(師評:淑真跟老師很久了,這張畫翻上翻下都好看,自己善解,自得其樂,自己哈哈哈!圖也哈哈哈!)


(畫跟人一樣哈哈哈!淑真的畫筆觸色彩乾淨俐落,看畫不在漂不漂亮,,不要用專家的角度去『鑑賞』,要用心去 『欣賞』)


 


看似簡單的淑真,其實真不簡單,能在平凡中展現智慧的人最高竿,我稱之為『二笑』,屢屢在笑聲中表現了大智若愚的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