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雲師姐的畫,妳看出主題?太帥了,她畫當前的大新聞---釣魚臺


(看報紙的圖像!)













美雲阿嬤兒子的感言


作者:陳美雲(76歲)


主題:好運滿滿


媒材:水彩


創作&心得:


我的母親是一位熱心助人,心地善良的典型台灣女性,


自從學畫以來心境愈來愈開朗,


這幅畫的意境描述她從小到大的成長環境,


在她的眼睛裡看到所有的影像皆是美好,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好的母親。


這週秀華說~


 




嗨同學!




同學好高興能與妳做分享!




這週上課, 我超級專心。因為我要替你一起上課!




電梯門口遇到張老師, 第一句話就是說跟妳有聯絡?她好?


我不會收mail,所以無法和她聯繫!




班長是告訴我他有收到你的信(有滿意的表情)!




 




美雲師姐的畫妳看出主題?


太帥了,她畫當前的大新聞---釣魚臺(看報紙的圖像!);




美雲啊嬤超級可愛,稚子之心表露無遺,不論是畫作或是話作(^^)




 




美雲菩薩上次畫一幅抽象畫,聽她觧說我很感動更佩服(^o^)




兒子更寫下對媽媽畫話的感言,真讓人非常的感動!







晚安我的好友(欲知詳情請看下回分解)!!()




 


美雲阿嬤的寫真~ 




http://tw.myblog.yahoo.com/jw!g3zuLHaCBQQN9B8ks0Ho227OOg--/article?mid=997&prev=1002&l=a&f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