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熱情的秀華接手棒棒堂,讓樸實藝術在長青班繼續點燃火苗!!








              


2011.03.09初入寶山樸實藝術殿堂,所謂出生之犢,台語叫憨鴨一隻,




冒然的接下老師成立~




樸實藝術台北八德長青班部落格的使命,


樸實藝術棒棒堂1.0-自言自語篇幾番修正終於像拼裝鐵牛車正式上路了;




 


畫畫門外漢加上沒信仰根基的土著,一路走來自言自語顛顛跛跛跌跌撞撞


走到2012.05.07,回首收穫最多的是自己~學會了沉淨
反觀 自省;


這時菩薩大概不滿意我的成績, ,適時指示我要閉關再潛修准我補考;


最掛心的是那部落格怎麼辦?




老師可沒停滯,同學菩薩可沒停筆, 部落格怎可因我而停機?




凡事上天都有最好安排~秀華的一場病適時與我交叉而過,


成了部落格最佳接棒推手;




於是我們有了共識對話~




Dear 阿華;




可以請妳幫忙一件事嗎?幫我把棒棒堂部落格延續下去;




每週上課寫一點想法心得或者老師的話,給我po上我們棒棒堂的部落格,




不要讓部落格中斷了,好可惜,也可私下請其他同學寫,有圖更好,




讓我也能吃[鍋邊素]同步成長,讓大家分享及不放棄推廣這麼棒的樸實藝術!




我可沒要妳去操作部落格呀!




我只要妳提供上課心得或介紹大菩薩的精采畫作,上課花絮或者老師的金玉


良言..




用妳的方式,隨興就好,不必交作文,不必有壓力,看的人反而輕鬆愉快更易接


近樸實藝術呢!




我負責po上部落格,妳現在應該比較有時間,妳作我的眼跟手,用妳的心,




讓我們聯手不要讓部落格的推動斷了,好嗎?


 




 


 


Dear 阿華;




謝了,足感心ㄟ~




真讓我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謝謝老師關心,讓他掛心了,我朝目標努力加油中,請他放心!




 




終於得到秀華的首肯!!




就這樣樸實藝術棒棒堂2.0-接力篇於焉形成!




秀華是班上的寶貝活菩薩,每次課堂Ending,她總是用幽默的笑話,


引出發人深省的話題,也是老師樸實藝術的最佳代言人,


有她的妙語如珠必然跳脫以往讓部落格更形精彩,


引頸企盼著,而我仍是網路遠距教學的最大受益者,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