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愛吾老太太個展  想愛我阿嬤-圍孝幸福】~畫展順利成功!!2345  

【項愛吾老太太個展  想愛我阿嬤-圍孝幸福】~畫展順利成功!!心中的彩虹牌第一幅畫-心中的彩虹我與阿嬤展主題圍孝幸福  

【項愛吾老太太個展  想愛我阿嬤-圍孝幸福】~畫展順利成功!!簽畫會2345  

【項愛吾老太太個展  想愛我阿嬤-圍孝幸福】~畫展順利成功!!7合照2我與馬媽與班長  

項愛吾老太太個展想愛我阿嬤-圍孝幸福】~畫展順利成功!!

 

樸實藝術2013年再傳傑報,19年次的項愛吾阿嬤在今年83歲高齡舉辦人生第一場素人畫展,

項愛吾阿嬤的老伴過世後,經子女的引薦從2007年才開始接觸畫筆畫紙,

受到老師的鼓勵:[不要怕,不要緊張,隨便畫,將自己心中所想的畫出來,畫出屬於自己的東西來就好。]

就這樣跟著張鈞翔老師學畫,這一畫就停不了筆

 

在完成第一幅[心中的彩虹]後就愛上了這種無拘無束、快樂表達自我的樸實藝術;

風雨無阻,一週至少三幅畫的堅持,6年來累積的畫冊高達30幾本,老師、同學們一直鼓勵項愛吾阿嬤開畫展,

今年終於因緣成熟,於是項愛吾老太太個展 想愛我阿嬤-圍孝幸福

97號畫展順利成功的展出了,當然現場是一片的讚嘆聲!

 

圍孝幸福】-【惟】孝幸福.【圍】孝幸福,因為項愛吾阿嬤有著三個孝順的女兒輪流陪著媽媽來上課,

女婿也幫著當司機接送,充份實踐了 上人所說:行孝不能等】,阿嬤真的是很幸福。

 

一路伴學6年多的女兒們觀察的最為貼切:項愛吾阿嬤的畫不怕人笑,超越自己,挑戰難的愈不會畫愈要嘗試,

以靜定的耐心一筆一點的畫出自己心中的畫,對於子女幫她蒐集參考的圖片,

她總是以自己的風格變化出不同凡響的畫風和色彩,每每讓老師及同學都自嘆弗如的哇!!!驚嘆不已!

 

我常說阿嬤腦袋裡一定裝著奇妙的時光機,把她一生的經驗閱歷通通儲存起來,等到現在要下筆時, 自動轉換譯碼,

變成自己的圖像密碼,於是一幅幅令人驚豔的畫,就映像出來;~真的有無限的潛能,不只沒學過畫的阿嬤如此,

在樸實藝術的課堂上這些阿公阿嬤都有著返樸歸真的童心,快樂的玩屬於自己的人生色彩,

自己是很汗顏的老是拋不下多餘的凡塵俗事,總是多一筆的讓畫面雜陳,

樸實藝術教的定靜 是我最需要修煉的心靈功課!

 

我想告訴不同凡響我們最愛的項愛吾阿嬤,您是班上的寶貝,

您要繼續畫下去,我們等著幫您慶祝90大壽的畫展,100歲的畫展喔!

祝福您~ 健康 輕鬆 喜悅 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