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畫十分寮瀑布,,街景,沒畫就睡不著!


(淑真:這帖比安眠藥有效喔!)



蘇州-人老心不老






我畫這張蝴蝶覺得很活,飛過去祝親姆生日快樂,


老師生日我畫花來祝賀!


老師說:佛法講自性,如來如去,班長的心自由單純,


一念三千快樂無比!



老師說:心寬才畫得出來,由畫轉換成自己的色彩,


放下=平靜=乾淨












上週畫福隆海邊,這週對照日本海嘯,沖走一切,



老師說:『人多行,不值天一劃』,日本是老天一劃!


我們真的要惜福~多行善!


 



 


"不像畫"看班長,真的很像丁爺爺,勤耕讀又歷練幹達,


在他身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不管皺紋還是心態,


他就是這麼的充滿健康  活力 篤定又自信,


從每次的作品分享畫裡及話裡,都可見他的風采~


 


~魚是我生的,別人沒有


 (就是這款-有自信!難怪每條都像石門活魚活跳跳耶!)


~一週畫三張,看圖有快樂平靜的心境,班長有規矩又自律,




~我住的社區邀我去教畫,(沒想到畫到有粉絲,好棒!)


~每週三都很高興,如果這2-3年沒學畫,不知道怎麼過,


~我把畫作成卡片送朋友,很多人都稱讚我是『藝術家』,


  久了我就接受了,


~我最喜歡顏色愈鮮豔愈好,畫完很滿足,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人家說我很臭屁!~


~這週畫十分寮瀑布,,街景,沒畫就睡不著


 (淑真:這帖比安眠藥有效喔!)


~我畫這張蝴蝶覺得很活,飛過去祝親姆生日快樂,


  老師生日畫花來祝賀!(真是充滿喜氣,好活喔!)


~我在玩色彩!


~這張清淨農場,蝴蝶蘭多畫了兩隻蝴蝶,老師給99分!



~只有妳們年輕的畫有漂亮,難道老的就沒有嗎?


  ~噹噹噹!照過來,看我,這張淡水河夜景畫得不錯吧!


  老師都豎大姆指,稱讚不已!


  (這張夕照亮麗的好像班長的金色年華多彩好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