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四年多的奶奶,從一開始的沒概念,到現今已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日期:2011.06.15    攝影/圖說:李秋梅/王珮懿  
相編:P1220388




溫馨故事】




從學習中



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課程名稱:樸實藝術(長青班)



授課老師: 張鈞翔 老師




    文:陳項愛吾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小女兒厚雪帶我去學畫,當時也不知要如何去學去畫,完全一點概念也沒有,又怕別人笑。女兒們鼓勵我說:「不要怕!如果會畫的話,就可以當老師了, 何況張 老師很好、很棒。」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帶著怯怯的心來到這個班上,老師親切的告訴我說:「不要怕!不要緊張,隨便畫,將自己心中所想的畫出來,畫出屬於自己的東西就好。」




 




沒想到學畫至今已四年多了,我的畫冊也集結了二十三本。每天都會拿出來欣賞,每本畫冊裡的每一張畫我都喜歡,而我最喜歡彩虹那一幅。作畫當時,心想要如何將彩虹畫下來,一邊想一邊畫完成了這一幅畫。彩虹的美有星星、月亮和太陽的陪襯,更顯出彩虹的艷麗。現在的我,會停下腳步來欣賞所看的東西,也會將所見的東西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