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歌~莫忘初衷

 

[新生命]每一期都有班歌,我想應該是針對這期多數病友的病因,找出能對治心理激勵的歌曲,自己在這期的同圓身上見證許多的奇蹟,無關乎宗教信仰,也不藉助於怪力亂神,就是一個同理心的愛,自然產生家人般的神奇力量,互相加油,老實煉功,就這樣產生了許許多多動人的新生命奇蹟;

我的班歌~莫忘初衷,覺得就是在提示我,別忘了回頭找尋那曾經擁有最初的夢,好貼切也被觸動!

 

【新生命手語】20136月班歌~莫忘初衷

歌曲:莫忘初衷

樂團:動力火車

作詞:顏璽軒
(
原唱 NEVER ALONE by LADY ANTEBELLUM)

youtube 手語短片:http://youtu.be/t3xnPqgTTBI

 

我懂你真的累了不想多說什麼
忘了在你眼中世界曾是彩虹
朋友就陪你沉默看車水馬龍
看沒星星的夜空 you never alone

你好久沒說夢想說到眼睛發亮
不可一世的笑容連我都被感動
我們說改變世界卻被世界改變
記得你要我提醒別改變太多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這些年如何走過點滴都在心中
人生這一杯酒滋味已經嘗夠
每個人都不容易但也都走到這里
我們就看看命運還要安排什麼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老鷹該展翅飛翔怎能安於鳥籠
天空還很寬敞還在等待彩虹
等雨雪風霜經過夢才能成熟結果
就乾掉這杯酒敬有始有終

莫忘初衷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you'll never alone
別忘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