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祝願你足夠


~我們是要那個人的生命中有足夠的好東西去維持它


 


"我祝你有足夠的陽光,


使你在不論多暗淡的日子裡也保有明亮的心態"


"我祝你有足夠的陰雨,因而更加感恩陽光的燦爛"


"我祝你有足夠的快樂,來保持你的精神常青"


"我祝你有足夠的苦難,


以至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開心也顯得巨大"


"我祝你得償宿願,滿足你的慾望"


"我祝你有足夠的失落,去感恩你的擁有"


"我祝你有足夠的問候,來協助你走過最後的再見"


 


有人說,要找到一個特殊的人只須一分鐘;去感恩他得花一小時;


一天內可以愛上他但是要去遺忘他,可是一輩子的工作。


如果你願意, 將這傳達給令你永誌不忘的人,


如果你忙得沒時間祝願任何人,那麼你就忙的將朋友都忘懷了;


別忙壞了, 花點時間去生活吧!


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和愛惜的人~我祝願你足夠!


 



祝全天下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不像畫最大的誠意,向您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