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學畫,70歲開第一次畫展;


 


她的畫充滿童趣,我的貓熊是彩色的ㄉ一,因為貓熊厭倦一身黑白,


想要照一張彩色照片;可愛!!


 


她的畫滿是小時候快樂成長的回憶,也記錄了彌足珍貴的人文風俗,


有媽媽的梳粧台,農具,打鐵店,賣醬菜,野台戲...很具鄉土教材的意義;


 


她的人生更因誤食中藥而洗腎,換腎,藥排斥引發乳癌..


走過一條崎嶇窒礙的健康路;


 


她更用神奇的畫筆,醫好自己的心理和生理,才有今天的畫展,


讓我們分享與 一飽眼福,更感恩自己的豐足;


 


真心的引用一首短詩  祝願峰春師姐一切都足夠~~~


 


                                                                                                      我祝願你足夠


~我們是要那個人的生命中有足夠的好東西去維持它


 


"我祝你有足夠的陽光,


使你在不論多暗淡的日子裡也保有明亮的心態"


"我祝你有足夠的陰雨,因而更加感恩陽光的燦爛"


"我祝你有足夠的快樂,來保持你的精神常青"


"我祝你有足夠的苦難,


以至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開心也顯得巨大"


"我祝你得償宿願,滿足你的慾望"


"我祝你有足夠的失落,去感恩你的擁有"


"我祝你有足夠的問候,來協助你走過最後的再見"


 


有人說,要找到一個特殊的人只須一分鐘;去感恩他得花一小時;


願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和愛惜的人~一起幫峰春師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