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春風化雨,有教無類,


讓我們快樂編織色彩作自己!


感謝這一群可愛的大寶貝,讓我有機會舞文又弄武(照相)


的服務機會!


                                     

100(下)期末心得~     



一學期末了,趁這陰雨不斷『冷靜』年假,仔細回顧檢視自己這學期的學習心得:

期許自己未來專於『精』實與穩步前『進』



~完成帶領媽媽順利開啟走入彩繪生命的第三人生心鑰!



~這學期透過每週一畫一反思一所得,學到沒有負面思考,

 沒有矯飾假面具的輕盈輕鬆。


~Blog找到定名也清楚定位--選擇回歸作自己:


blog中忠實記錄自己與佛相遇、入室聞法,應用在生活中,學習實踐的行動心得筆記書。


~未來的課業目標設定在--專於『精』實與穩步前『進』:


 『精』是期許自己務實專注的踏穩生活重心腳步,『進』是期許自己努力學習佛經所言:『但將世事花花看,莫將心田草草耕』,好好把心田耕作成良田。


~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扮演我的諸天善神,每一句話每一幅畫都指導我、點化我,讓我每天都擁有美麗的好天!


 


把專心變成一種習慣,心不散亂就有定力。(靜思語)



人群是修行的好地方。修行要先堅固信心,才能穩定精進。精進即是持續發恆常心。



內要勤修,外要勤行內自精修「誠正信實」法,向外勤履「慈悲喜捨」行。

(衲履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