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好有心的幫他們訂製了全套小學制服,還有黃色帽子,


真太感人了!







金寶的畫無話()可說,快樂嗎?







金寶的小學同學會在阿里山發光 


 


這週金寶來上課了,離開學日至今約一個月,還是畫了大白張


三朵花,




老師說:金寶的畫無話()可說,快樂嗎?




看她又投給自己無奈的眼神!




 




她給我看辦小學同學會的照片,




~阿里山香林國小第七屆畢業生同學會vs七十週年校慶


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校長還好有心的幫他們訂製了全套小學制服,還有黃色帽子,


真太感人了!




 




看金寶發光的臉龐,那應是完全打開心簾讓久違的陽光投射


的健康!




能重溫無憂無慮的童年,和曾經一起長大的同學又齊聚一堂,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只能向前看,往前走,回憶只能回一次頭的功夫,不可能倒流;




老師說:用簡單的心,去畫複雜的風景,所以要藉畫練心;




回憶也是複雜的風景,要用簡單的心去賞味就好,賞味是有期限


保鮮的,不要永遠留戀其中,讓它酸壞了心;




 




我喜歡老師說的這句話:心有千千結,佛法來解決;




 




金寶說:我要畫到70,我看金寶應該回頭把前面空著的畫,


補上回憶甜蜜的光,




就是老師說的:


杯子有缺角,轉個面調個方向,就看到圓滿!


祝福==助扶== 助福;


 ll




自求多福苦海無邊,老師已經把妳拉上來,妳要往下跳,我也沒辦法!




 




金寶要乖,要聽老師的話-自求多福,


我們願意永遠給妳祝福+助扶+助福!


加油!要畫會快樂的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像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